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all叶】七宗罪「18」(R)

说好的周叶敞篷车来了,然而说好的伞哥今天依然没有戏份〒▽〒

为了不破坏结尾的气氛想想还是把伞哥出场放下章去了,接下来真的就是要走剧情了,周叶这两章我写得还是挺爽的哈哈哈

打滚求留言求动力~

--

泽楷。

叶修很少这么称呼他,平时更多还是带点亲昵意味的叫他小周,微妙的有种长辈对喜爱晚辈的宠溺,只有偶尔在床上的时候,叶修会搂着他的脖子,修长有力的双腿盘上他的腰,用沙哑破碎的声音咬着他的耳朵低低地叫他泽楷。

周泽楷喜欢叶修叫他小周,心安理得地享受着年龄差带来的隐秘宠爱,但他更喜欢听叶修叫他的名字,性感的,撩人的,掺着湿热暧昧的潮气往他耳朵眼里钻,让他觉得原来这两个字也可以被诠释得如此曼妙,像是生冷的字眼突然间有了滚烫的温度,活泼地在他心头来回雀跃。

小周,代表的是叶修对他的宠,带着一点上位者对下位者的亲密;而泽楷不一样,这个称呼从叶修口中吐出来更像是情人间的狎昵调情,暧昧又勾人,让周泽楷在那一刻油然而生一种征服欲被满足的兴奋感。

——就好像,叶修承认自己是他的男人一样。

如果说前半句话的暗示还不够直白的话,后面紧缀着的那个称呼就像是一个彼此心照不宣的暗号,叶修一出口,周泽楷就已经会意,白皙的俊脸着了薄薄一层胭脂色,碧绿的长眸水波微漾,化开的色调渐浓。

叶修略带引诱的邀约就像淬了毒的蜜糖,对任何人都有着无法抗拒的诱惑力,明知尝了是瘾,是孽,也依旧甘之如饴。周泽楷也不例外。

见凹三或爱发电

TBC

评论 ( 78 )
热度 ( 17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