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all叶】意外故障

一个无聊的脑洞小段子,世邀赛背景,ABO设定,写出来调剂一下口味,放心,后续主要还是会更七宗罪啦。

注意,周喻叶的三人场合。

--

叶修是个Alpha。

但他的信息素怎么闻都像是一个Omega。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误会,叶修对外宣称的第二性别一直是Beta,口袋里除了烟之外永远揣着一支抑制剂,这么多年一直相安无事,直到在苏黎世世邀赛期间的某一天,终于出事了。

白天的比赛结束后叶修拉着喻文州和周泽楷在自己房间做复盘,其他人的部分结束后先去了底楼的餐厅解决晚餐,只留下他们三人就今天对德国队的擂台赛又分析了差不多二十分钟才告终。

说是三个人分析,基本也都是喻文州和叶修在说,周泽楷在旁边偶尔嗯嗯啊啊的附和两句。

聊完,叶修盖上笔帽,合上记录的本子招呼其他两人一起下去吃饭,他房间在酒店十二楼,下去必须得搭电梯,这个时间已经过了饭点,电梯厢里统共就他们三人,顶上明晃晃的LED灯照得人眼睛发涩。

叶修手揣在兜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摸着烟盒,刚刚在空调间里那么久他都没好意思抽烟,怕呛着不抽的另外两个,这会瘾上来了有点熬不住,思忖着一会儿到了地方先去吸烟区抽根过过瘾,等吃完饭再回去补支抑制剂,算算日子,这两天差不多也该到他的易感期了。

然后意外就发生了。

缓缓下降的电梯突然发出一阵涩哑刺耳的摩擦声,卡在了八楼的位置,头顶的灯光闪了两下,悄无声息的灭了。轿厢里瞬间陷入一片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

“停电了?”叶修下意识去摸墙上的应急电话,拿下来才发现没声,拨不了。

“好像是。”喻文州的声音从角落里幽幽响起,“周队有带手机吗?我有记得酒店的前台电话。”

叶修是众所周知的通讯设备绝缘体,喻文州问这话干脆就没捎上他名字,但对着周泽楷,喻文州的问题一抛出就像丢进湖心的石子,半天连个响都没听着。

隔了好一会儿,久到叶修都快以为周泽楷是不是被外星人摸黑挟持走了,才从某处慢吞吞地传出一声:“有带……”

“小周你人在哪儿呢?快点把手机给文州让他打电话找人,这电梯里呆着也忒热了。”叶修的语气简直就像找到了救星。

没办法,停了电的电梯活脱脱就是个四四方方的蒸笼,制冷和通风设备都罢了工,黑暗闷热充斥在每一寸狭小的金属空间里,叶修从小就是怕热体质,没一会儿功夫汗水都已经浸透了他的后背。

“呃、没电了……”但周泽楷又是慢吞吞的一句话把叶修直接从天堂啪叽一下拍回地狱。

“没事的,这个点总有人会用电梯的,维修人员应该很快就会过来,等几分钟就好了。”喻文州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是这样慢条斯理的温和语气,听起来倒是挺让人安心的。

但是,叶修此时此刻却完全静不下心。

不是因为电梯故障,而是他闻到了一点味,混在汗水中,浅淡的巧克力味,不太明显,但非常熟悉。

——废话,他自个儿信息素的味道能不熟悉吗?

这易感期来的时机也是绝了,还刚好挑着他没带抑制剂的时候来。

叶修止不住腹诽,盘算着一会儿要找个什么借口打发另外两个人的好奇心。

还好刚开始的时候味道一般不浓,就那么几分钟应该勉强还能糊弄过去,但叶修很快就意识到不对。

味道不浓的前提是他一没出那么多汗,二没困在狭小密闭的电梯厢。

眼下这情况他俩条件那个都不占,汗水淌得厉害,白色的T恤湿得紧紧黏在背上,越发浓郁的巧克力味在黑暗的空间中进一步发酵,散发出醉人的甜香。

寂静的轿厢中另外两人的呼吸声瞬间粗重可闻,叶修暗道糟糕,心想这回乐子可大了。

喻文州是个Alpha,周泽楷也是个Alpha,而他……是一个闻起来像Omega的Alpha。

但问题是联盟里所有人都知道叶修应该是个Beta。

场面一度陷入了极度的尴尬。

“前辈…”喻文州的语气还是温和的,但嗓音明显沉得很不对劲,“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叶修还能说什么,他沉默了两秒,抽了抽鼻子望天道,“哦…刚刚在房间里空调太冷,好像有点吹感冒了。”

“巧克力…”周泽楷默默跟了句,这回他接话的速度倒是快,但被叶修直接无视了。

只是话题转移得再生硬,也挡不住他身上散发出的信息素气味已经变得越来越浓。

很快的,空气中除了甜蜜馥郁的巧克力味之外,又开始掺入另外两种味道,左边是冷冽干净的松枝香,右边是温和清淡的兰香,起初还不明显,但很快就一丝一缕地浓烈起来,甚至隐隐有对峙的意思。

叶修都不知道原来他的信息素这么好用,勾Alpha一勾一个准,旁边那俩人的喘气声已经快接近撕扯的风箱,各自的信息素疯了一样往他这边扑,浓得呛人。

重点是叶修感觉另外两人好像离他越来越近了,带着无比灼人的温度和强烈霸道的侵略气息,如果他真是一个Omega,面对两个被动发情的Alpha信息素夹击,大概这时候都已经湿得合不拢腿了。

但他不是,所以叶修只是面无表情地说:“你俩再用信息素怼我也没用,放弃吧。”

喻文州只当他还在逞强,湿热的吐息几乎贴到叶修耳边,用温柔低沉的声音蛊惑道:“前辈,是Omega也没什么丢人的,一直压抑自己很辛苦吧?……让我标记你怎么样,我保证会很温柔的。”

叶修啧了一声,心想喻文州你好样的,我把你当朋友,而你居然想上我。

还没等他来得及呵呵冷笑一声反驳回去,边上的周泽楷不干了,支吾半天硬是生生憋出一句,“前辈…我的!”

叶修简直头都大了,哎呦喂枪王大大你这时候又来凑个什么热闹?!

“好吧,看来我必须要向你们坦诚一个事实了。”叶修清了清嗓子,觉得再不解释清楚这局面走向就要彻底跑偏拉不回来了,“我的确不是Beta。”

“我其实是个Alpha。”

场面再度陷入一片诡异的沉默,喻文州和周泽楷谁也没对他的话做出反应,像是在进行艰难的消化。

三秒后,叶修额角乍然跳动了一下。

“我都说了哥真的是个Alpha,摸我屁股也没有用!我去谁的手?还揉呢?!”

喻文州马上撇清干系道:“不是我。”

叶修磨了磨牙,做了一个深呼吸平复一下发涨的胸口,“这位同志,请你先把搂我腰上的手松开再说话。”

然后又转过头,说,“还有你,小周。”

周泽楷委屈巴巴地又用手在叶修软弹的屁股上揉了两把,才依依不舍地收回来。

“好了,误会解除,你俩现在都离我远点,等着电梯修好。”叶修抹了把额头上湿漉的汗,感觉自己现在浑身上下都像是一颗正热得融化的巨型巧克力。

但下一刻,他的两只手就被人一左一右攥住了,分别引着按在了两团滚烫坚硬的物事上,惊得他嘴里差点蹦出了脏字。

我去这又是什么情况?!

“前辈造成的后果,总得负责解决一下吧?被动发情可是很难受的。”喻文州看着斯斯文文的,手劲出乎意料的大,叶修一下居然没挣开,说是商量的口气动作上却丝毫没有松懈的样子。

叶修只好把矛头对准另一边看上去比较好说话的周泽楷,循循善诱道,“小周你别跟着他胡来啊,咱们君子动口不动手。”

叶修刚说完,黑暗中周泽楷的眼睛一下子亮了,有点不太好意思又饱含期待的哼唧了两声,半天才拉着他的手小声道:“用口…也可以。”

叶修一脸复杂,第一次发现自己看人出现了严重的偏差。

……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周泽楷。

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叶修,此时唯一盼望的只有电梯维修师傅的到来,哪怕他是个Alpha,在竞技场之外的地方一对二也是没有胜算的啊。

FIN

没错,没有车,为了你们的肾,我贴心又及时拉下了小手刹(*´ェ`*)

评论 ( 65 )
热度 ( 3688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