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all叶】Super Psycho Love「序」

周更,暗黑风格,心理咨询师paro,攻反社会人格倾向注意,预计全文一个半月完结。

不喜慎入。


--


有些爱情,是盛放在鲜嫩欲滴的玫瑰花里,烘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暖热,闻起来像是刚泡好的牛奶麦片或是刚从烤箱里取出的巧克力蛋糕,散发着微微恼人的甜香。

也有些爱情,它滋生在不见天日的黑暗里,像一株畏光的地底植物,默默在潮湿阴暗的角落里蔓延,生长,呼吸着下水道浑浊的氧气,将无数幽灵般的触须扎根在每一寸阳光顾及不到的阴影里。

奇怪的是,它闻起来居然也是甜的,类似于过期的水果罐头那种腐朽的,腻人的甜蜜。

爱情,多么美好的一个字眼。但同样的一颗种子种下去,有人开出的是玫瑰,有人却绽放出有毒的罂粟花。种子有错吗?它只是不小心落在了一片罪恶的黑土里,又一不小心发了芽。

小心翼翼地萌芽,再抽枝,在无边的黑暗里,与无谓的理智不断殴斗只为了争取那一丁点存活下去的希望。好在,它胜利了。于是欲望,嫉妒和贪婪开始浇灌出它日益夸张的胃口,叶脉被腐蚀成一张黑色的网,猩红的花蕾缓缓绽开微笑的唇,露出一口森然的美艳。

像终于长成的食人花,用冷静的眼神远远地打量着它看中的猎物,根须从地下不动声色地探过去,布下密密麻麻交织的陷阱。然而,在它扩张地盘的途中,有某一根触须遇到了另一根陌生的触须,很快,又是一根。

它辨别出那是分属于不同宿主的,同类的气息。

原来在黑暗中偷偷觊觎着这只甜美猎物的,远远不止它自己,危机感步步紧逼,彻底打乱了它有条不紊的捕食策略,直到某一天,有第一个人选择了主动出击。

微妙的平衡,被打破了。

顷刻间,那些纠缠着欲望与堕落的恶念之花肆意地争先绽放着,披了一身冠冕堂皇的包装,不甘落后地蜂拥到那人面前去,「他们」管它叫爱情,炙热的疯狂的隐秘的病态的——

爱情。

★☆★☆★☆★☆★☆

你愿意收下我怀里的这束玫瑰吗?我的爱人。

你愿意。


To Be Continued…

评论 ( 73 )
热度 ( 6723 )
  1.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