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当初哒哒和我聊老叶构图的时候,最初定的是老叶穿着白大褂,捧着猫咪茶杯静静地坐在窗口,宁静温暖。但等她看完尾声之后,还是选择了现在的构图。

蜷缩身体紧紧捧着玻璃瓶的老叶,无助,绝望,瓶子里是沐秋留下的烟盒,也是他唯一的温暖和希望。

然而隔着一层玻璃,他永远也无法再触摸得到。

SPL的插图系列至此全部完成,我一定要大力表白哒哒好吗?!SPL的单人插图一点都不好画,需要表现出每一个人多层次又各不相同的黑化点,还得与原文情节息息相关,阿哒的成品简直超乎我意料的棒!真的很感谢当初为我推荐阿哒的妹子,也很感谢哒哒为SPL呈现了这么棒的插图,爱你(*ฅ́˘ฅ̀*)♡




哒哒❀:

SPL叶修


这个构图是正文看完了之后才突然想改动的一个

原本我觉得那么多人被他吸引 肯定是他的温暖吸引了众人,但后来又觉得肯定不止是这些,所以决定还是更改了构图


希望能更好的表达整篇文的感觉吧

评论 ( 9 )
热度 ( 17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