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策叶那篇木有后续,我丢个大纲你们就自动脑补一下吧😂

老叶被策爷上完还得被迫负责,吴羽策时不时地会去找他,老叶逼不得已有时候只能躲着走,搞得道上其他人都以为是老叶手段高超,有本事绿了虚空的大当家,还勾得吴女士这种公认的狠角色对他念念不忘,见了面就拿这事打趣对他钦佩不已,老叶心里苦哇,嘴上没法说啊,这种艳遇谁要他倒贴手下三家酒吧打包一起拿去,他反正是受不了了,那就是头披着美人皮的恶狼,死咬着他屁股那点肉不肯放,叶修本来以为吴羽策是一时兴趣,没想到对方玩真的,那心眼多的跟筛子似的,情感经验十分匮乏的老叶被吴女士缠得死死的,身边桃花全死光,和弟兄走近一点对方也要吃醋,一吃醋他屁股就遭殃,叶修觉得这地方没法呆了,把兴欣托付了准备出去躲一阵熬过吴羽策的新鲜劲,没想到刚出去浪了一个月,在机场VIP待机厅的卫生间出来被人堵了个正着,老叶一看卧槽这五官有点眼熟啊,转头就想跑,被这回作了男装打扮的策爷一把捞回来暗暗捏了好几把屁股,冷笑着咬他耳朵说,看你这回往哪儿跑。老叶脑壳都炸了,说你他妈真没完了?帮里都不管了跑出来找我。吴羽策哼笑两声,说你都能为了躲我把兴欣托付给下边的人了,我不过是向叶帮主看齐啊。再说我帮李轩卖力打了这么久的地盘,还不准我休假出来追个媳妇儿?叶修翻一个白眼使劲推他说滚,谁他妈是你媳妇儿,吴羽策就笑眯眯地亲他一口说你呀,叶帮主实在很介意的话,我当你媳妇儿也行,反正床上都是我干你,说完把老叶一把推进隔间又反锁上了门,轻笑着从后咬住他脖子啃,按在他屁股上的手收紧狠狠攥了一把,声音放得又低又柔:老公冷落我这么久,现在先好好喂饱我一回吧。说是这么说,他顶在叶修屁股上的东西半点不含糊,没一会儿就干得老叶咬着手臂眼睛湿漉漉的讲不出话了。

后来两个人就各种你追我赶,没羞没躁的折腾,不过策爷平时还是女装穿得多一些,在外面也都非常给老叶面子,床上另谈,因为美人计的效果总是不错的,吴羽策有时就还会买点情趣内衣或者cosplay之类的花式服装增加情趣,当然,都是他穿着操老叶啦。

大概就是这样了吧(:3_ヽ)_

不过我是不会写的!求我也没用,我是一个铁石心肠的女人【bu

评论 ( 65 )
热度 ( 114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