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对我来说,目前叶受cp的喜欢程度:

周叶=喻叶/喻黄叶>黄叶>王叶/翔叶/乐叶>平叶/张叶>其他叶

伞哥比较特殊,就不归在里面了

不过短篇的话我很多都喜欢尝试去写写看,偏好年下,但是新生代叶因为太小暂时有点下不去手,所以主要还是最喜欢小周喻队烦烦他们那一批(:3_ヽ)_

年上攻基本不吃,年下死忠爱好者,我就喜欢看老叶被小崽子们扑倒www

另外三劈的话喻黄叶这个cp有毒,真的有毒,我已经被奈奈带进坑里出不来了(:3_ヽ)_
当然喻王叶心脏修罗场我也是喜欢的,就是自己写起来有点痛苦,周喻叶因为白糖女神的文也一直很喜欢,反正我觉得周/喻/黄/王这四人和老叶随机组合的三劈基本都还蛮好吃的,嘿嘿(*´ェ`*)

评论 ( 59 )
热度 ( 299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