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最近有点事我觉得有必要提一下,其实很多作者都提过这个问题,老生常谈的话题了。

理解不一样就一定要把别人掰到和自己一样,何必呢?评论是你的自由,删评是我的自由。借用朋友的话,吃一个橘子,你觉得甜,我觉得酸,橘子就在那里,我觉得酸我受不了,我就觉得那些觉得甜的人都是神经,这么酸还说甜,卖橘子的人是骗子,说自己的橘子甜,我要让说甜的人好好面对自己的心给我说它酸,我要把卖橘子的人打死让他再也卖不了橘子,口味不同而已,非得搞得吃个橘子像世界末日一样,还觉得自己是正义使者。

文没写完前希望不要轻易在评论里给文定性,再有刷渣贱的以后一律删评,和平讨论当然可以,但作者解释过的问题,表明作者态度的东西,可不可以麻烦返回去再仔细看看,如果还是不理解,那就不看呗,非得按自己想法给作者扣帽子,进行攻击,还觉得自己被限制了言论自由很委屈,言论自由麻烦去和zf探讨,个人没有承担你言论自由的责任和义务。

说白了,作为一个有正当工作的成年人,每天下班到家八点经常修仙更文,如果不是为爱发电,难道还是贪图那一两千的热度吗?你来负责帮我把热度兑换成人民币啊?

我很感谢所有喜欢我文的妹子,但我写文不是为别人写的,我写文只有一个理由,因为我喜欢。如果是为了迎合大众口味,那我大可以去写傻白甜,写纯肉,写大家宠叶叶,何必吃力不讨好地尝试那么多冷门又容易引人争议的题材,我开SPL的时候会知道有那么多人喜欢黑化吗?我开NTR的时候会知道这篇的热度会这么高吗?说我是为了蹭热度,说我膨胀,真的挺可笑的。我之前冷圈呆了六年多,写文热度从来不过百,我也一直在写,因为我喜欢,至于读者,有人喜欢当然好,不喜欢,也没什么。说句直白点的话,毕竟我是在为我自己写,不是为你们。另外,我写过原耽,也签过V,我免费产粮只是因为我喜欢,不是我需要这点热度这点虚荣心,真心的。

曾经有妹子在对我的印象评论里说,觉得我「任性(褒义)又超级可爱,像是被从小宠到大的。大胆,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写什么都特别好看。是个自由自在的宝宝!」所以,我还会继续这么「任性」下去的,不能接受的各位还是让我们相忘于江湖吧,毕竟lof出了黑名单功能也不是个摆设对不(*´∀`*)

最后,大家继续买股吧,今晚也许有更新掉落ww


评论 ( 158 )
热度 ( 525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