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all叶】更衣室的故事之一

一个非常有毒的脑洞,当骨头笔下的叶修们下了戏齐聚在更衣室之后……

 

主角:某无良作者笔下的叶修们

地点:更衣室


NTR叶刚刚下了片场,回到更衣室就看到里面三三两两地坐着其他片场的叶修们,有躲在角落里抽烟的,也有一个人无聊拿着手机打消消乐的,此时见他进门,立马有人微笑着朝他招呼。

欺师叶:你回来啦?最近很辛苦吧。

NTR叶叹一口气,一屁股坐在他身边接过对方递来的烟:别提了,最近其他片场都停了,光来回折腾我,这破剧本太狗血了,每次下戏都感觉自己要得精神分裂。

SPL叶慢悠悠地也走过来,拍拍他的肩安慰道:你还好啦,我接到那个剧本才是倒了八辈子霉,拍得跟悬疑恐怖片似的,人家黑化文一般就给一个变态,我直接绑定六个,能者多劳也不是这么瞎搞的啊。

欺师叶点点头,有点羡慕地看向远处独自一人倚在豪华美人榻上吐着烟圈的色欲叶:看看人家,那才是真正的能者多劳,做得越多越精神,来几个都不怕。

NTR叶挑眉逗他:干嘛?你不也有文州和老魏么?

欺师叶脸一红,眨巴眨巴眼:我家老魏最多只能算半个吧……

隔壁更衣室正一脸恨铁不成钢地教育NTR少天的魏琛鼻子一抽,猛打一个喷嚏。


SPL叶摊手:你们谁有我惨,色欲后宫虽然多,最多也就是玩个三劈了不起了吧?我在番外里还给我安排了一场七劈,哥下了戏整整两天腰都在疼,没给天赋异禀的设定就别瞎折腾不行吗?一边每天换人抵死缠绵夜夜春宵,一边还要和这群变态斗智斗勇,这剧本太坑了。

佣兵叶闻言插着兜走过来,他嘴里咬着半根烟含糊不清地笑了笑:要不然抽空我教你几招?可不是防狼术之类的花架子,正宗军队搏击术。嗯……对付孙哲平黄少天那几个练家子可能够呛,不过其他几人应该还是绰绰有余的。

SPL叶连忙摆摆手:算了吧,上次你教我的那一招撩阴腿,我怎么觉得完全是送羊入虎口。

他指指对面的NTR叶:你教他,他需要。

NTR叶一脸茫然:啊?我就不用了吧……

佣兵叶指节捏得咔咔响,高高挑起眉梢,笑容张扬又带一丝冷酷:你家那个蠢货黄少天我早就看不下去了,换我老子早一拳打爆他头了,还能让他作到现在?

NTR叶尴尬地笑了下,看着他一身精悍流畅的肌肉线条感觉他家小狮子应该受不住对方几拳,忙道:你好意我心领了……不过,要教训也是我来吧,毕竟都是家事。


影帝叶原本在那边和总裁叶闲聊影视投资的事,听到这话也饶有兴趣地凑上来:对了,你最近的几场戏我看了,演技长进很大呀。

NTR叶谦虚地摇摇头:哪里哪里,都是老师教的好。

影帝叶哈哈一笑,晃晃食指道:那也得学生有天赋啊,你看按我指导的法子演,黄少天两年多都没看出来端倪,你要哪天不想跟他过了,来我这儿,我带你进娱乐圈,到时候想给你花钱的小少爷还能差他一个?

SPL叶也插了一句道:你最近有空吗?什么时候也给我开开小灶,这第二部眼看下半年就要开拍了,我还没找着感觉呢。

影帝叶一口答应:没问题啊,我空得很,作者近期根本没空写我的剧本,除了逗逗我家那只爱炸毛的小狼狗,都快闲出鸟来了。

欺师叶小心翼翼瞥了他一眼,小声道:话说……

影帝叶侧过头,狭长风流的眼尾一挑,似笑非笑:宝贝儿怎么了?

欺师叶耳尖微微一烫,垂下眼:就是想问问你平时……怎么保养的啊?皮肤好好。

影帝叶想了想,忽然低头凑近他耳边吹一口气,低笑道:做爱啊……不然呢?

说着掐了把欺师叶的脸蛋:你这不是也挺嫩的,看来文州没少滋润你嘛……

欺师叶睫毛一颤:哪有……我这停戏都禁欲一个多月了。

一旁的佣兵叶嘲讽地勾了下嘴角:禁就禁呗,纵欲过度伤身,你们没人家色欲的牛逼补魔设定还是悠着点吧。


色欲叶懒懒地打个哈欠,捏着烟斗踱过来,耳垂上血红的宝石坠子轻轻碰出几声脆响:哟……你们又说我什么坏话呢?

佣兵叶和他关系更熟些,可能是因为比起其他几人他的战斗力和对方还相对接近的缘故,两个战斗狂魔时不时还会探讨切磋一番,当然切磋前色欲都会提前将能量封印在普通人的范畴内,以免误伤。因此这时也是他率先接话道:他们羡慕你呢,说只有你榨干别人的份儿。

色欲叶哼笑一声:这能力又不是哥想要的,谁好好的斗神不做想做色欲啊,要不是当年……算了,不提了。

欺师叶还是有点怕这个众人间最强大的同伴,但还是禁不住好奇地问道:我听说,色欲和人做的时候好像对方会特别爽……是真的吗?

色欲叶慵懒地抬起一半眼皮笑睨着他:对啊,怎么……你想试试?

欺师叶眼前瞬间浮现出对方那一群可怕的后宫,缩了下肩膀,连忙摆手:没有没有,就是问问。

倒是佣兵叶满不在乎地舔了舔嘴唇,跃跃欲试地看向对方,对于强者的征服欲甚至比单纯的性欲更让他兴致盎然:要不咱俩试试,和你干过那么多次架,还真没有真刀实枪地在床上干过呢。

色欲叶轻轻扫过他脖间锁骨处斑驳的咬痕吻痕,勾唇一笑:你家小狼崽子会同意吗?瞧这醋劲大得跟什么似的,地盘意识这么强,小心回去被他绑起来干得下不来床。

佣兵叶眉头一蹙,抬手摸了摸自己脖子,操了一声:那小崽子想上我先得打赢我才行,最近托你陪我过招的福,他可吃了不少瘪了。

色欲叶微微挑眉,笑得一脸狡黠:小心给人憋狠了,反扑的势头吃不住,引火烧身。


这边两人正打趣着,那头落单的黑道叶却十分苦闷,也走过来跟色欲叶开始吐槽最近他家那位迷上了恶魔勾引神父的变装play,天天穿着火辣性感的小魔女装扮把他这个神父翻来覆去地折腾一晚上,可愁死他了。

色欲叶耸耸肩表示自己无能为力,但很快他又笑道:没事,过一个月就有人陪你了。据说有个乐叶的新剧本要拍,也是女装攻设定呢,到时候你们两个交流交流。

黑道叶这才提起一点精神,无奈道:希望吧,你们不知道我现在每回被他搂着腰酸腿软地出去还得被人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行注目礼,搞得跟我NTR了对家老大似的,我倒是想NTR呢,妈的……

总裁叶也没闲着,没一会儿就找上SPL叶开始探讨表面禁欲的人是不是内心都藏着一头野兽这类哲学辩证课题,毕竟所有人里除了他也就SPL叶有过直面张新杰的经验,当然这俩张新杰区别还是挺大的,至少他家那个被撩急了最多就是在办公室里干他一二三回,还不至于惦记着把他身上哪个零部件拆下来做标本——尽管SPL叶再三跟他声明张新杰真的不是变态杀人狂,没那么吓人的爱好,平时最多就是收集收集他穿过的白衬衫之类的。

但第一次看完SPL张叶篇剧情的总裁叶回家还是做了一晚上噩梦,强行要求和他家张秘书分床睡了一周,最后还是被对方忍无可忍扑倒干到昏睡才罢休。

总裁叶说了一通,忽然叹一口气:去年本来还说有另一篇张叶剧本的,等到2018年了也还只有咱俩……

SPL叶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安慰他,想了半天也只能挤出一句:你知道的,以作者的尿性……

总裁叶无精打采地接下去:只挖不填……无良作者,就知道开空头支票。

SPL叶拍拍他肩膀:好啦,你拿的剧本已经是相对最轻松简单的啦,万一让作者听到一时兴起给你配个苦大仇深的对手公司董事长韩文清,凑篇韩张叶出来可怎么办,你知道她最近对三劈修罗场特别感兴趣的……

总裁叶后背瞬间一凛,冷汗都快下来了:韩文清还是算了。他那张脸对着我要做噩梦的……

不远处的色欲叶耳尖捕捉到一点关键字,不太赞同地纠正道:老韩仔细看看,其实也挺可爱的啊。

在场其他人顿时陷入了沉默。

色欲叶挑眉,吹了吹被染成漆黑的指甲,微微笑道:难道不是吗?

隔壁更衣室中正通过喻文州的水镜偷偷看着实况转播的魔界众人这一刻都将目光不由自主地投向了中间韩文清黑沉的脸和几不可见上翘着的嘴角上。

——卧槽这可爱吗?!

黄(口头)&周(内心):难道比我还可爱吗???


TBC

 

还有人想看隔壁更衣室攻们的场合吗23333

评论 ( 182 )
热度 ( 3021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