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呜呜呜我爆炸我飞升我原地打滚豹哭!

我哒总画的男人们真的太帅了,帅到昏厥!为她表白疯狂打尻!

每一个都喜欢,我叶最喜欢!就那种你们这群小变态给我等着,等你们第二部跪下叫爸爸的反杀感帅爆!嘻嘻嘻


SPL二刷应该在三月底四月初的样子开预售,特典为纸胶带和全员书签,可单独加购且不限购,第二部应该会在下半年更新w


哒哒❀:



画完啦,一整个就是黑化男子天团(不




嘻嘻


我爱的性感point,手腕,手套,领带,脖颈


基本上努力画出来啦!


给我家 @Bonnie Bangbang 骨头太太的SPL二刷画的一套书签


也透露除了后面的第二部会是个神马样的修罗场!


评论 ( 38 )
热度 ( 31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