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年终总结

哇第一次有机会做年终总结诶,还是挺开心的~

17/5.23 七宗罪发布第一章
17/7.17 SPL发布序章
17/8.29 SPL正文完结
17/10.20 NTR发布第一章

去年五月底正式入圈开始写all叶,至今写了也将近50W字,途中有幸结识了很多朋友和可爱的读者妹子,也尝试了一些从未写过的崭新题材和写作方向。

写七宗罪其实最初完全是为了开车来着,中途突然有了SPL的灵感,于是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完成了正文,又用二十天完成了四篇番外,两个月13W字对我来说已经算是非常高产了23333

SPL的完结对于我来说的确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第一次出本,第一次独立完成长篇同人连载,第一次收到长评……从一个肉文写手转向剧情向,SPL的完成可以说是一道分水岭,我自己也非常喜欢这个故事,再之后的NTR虽然是奈奈提供的初始脑洞,但也融合进了许多我自己的想法,被奈奈吐槽说和她最初想的轻松肉文根本南辕北辙了哈哈,如果说SPL更多是环境和氛围方面的塑造练习,那NTR就是对复杂情感和心理的深入探究,一边写一边摸索完善,希望通过尝试不同的题材可以让自己的写作水平不断进步啦

新的一年计划:NTR,七宗罪完结出本,和奈奈合伙主催的喻黄叶礼包顺利产出,SPL二刷,SPL第二部开坑,和CP尝试all叶娱乐圈设定联文,双花叶连载,不定期短篇车防止驾照过期,还有一个暂时先保密嘿嘿

最后超感谢大家去年一年的陪伴,陪我从一个不到400fo的小透明写到现在,爱我宠我纵容我,让我可以开开心心地写我想写的东西,感谢你们包容我的小任性,我会继续和你们一起爱叶叶吹叶叶哒(。ò ∀ ó。)

虽然三次很忙,但每次看到大家的评论心里都很暖,尽管经常不知道回啥但我每一条评论都有认真看的!超爱爱爱爱你们么么哒(≧∇≦)/

祝宝贝们新年快乐,有啥有啥~

评论 ( 124 )
热度 ( 430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