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搞by的都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姐妹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拍完感觉好像还是银色更耐看一些emmmmm……

外封精致到完全像是工艺品了~

这次二刷用到的工艺主要是重工正反面镂空+满版烫色,外封选了星域黑,内封用了几种特种纸但发觉书脊那边容易爆色,决定还是用荷兰白卡+过油处理,因为覆膜无论如何都容易留下划痕,还消不掉!!!处女座强迫症表示看着会非常难受orz

重工镂空的设计费和打样开机费都会非常高,单打一次样差不多就是四位数,大货还有一次开机费,想尝试的太太们请务必核算好成本,瑕疵和报废率也会比普通的封面高的多,运输过程还可能有断裂情况发生,所以全部本子都是机器塑封,收到请第一时间仔细检查外封镂空部分是否有损坏断裂再拆开,有问题拍照找客服小姐姐,免费补寄一张外封,万一的万一,自己手贱弄断了,也可以出邮费让客服小姐姐给你寄一张新的过来,仅限一次哈,感谢代理小狮子如此贴心,照顾手残党呜呜呜

这个版本只做二刷这一次,真的真的不会再刷了,成本太贵了……硬是忍住几乎没有涨价,维持在跟一刷差不多的程度,我自己都觉得我对SPL也是真爱了。

有妹子私信问过我,为什么隔这么短时间出二刷就要换封面换工艺,其实理由很简单啦,当初一刷的时候余量印少了,很多妹子都没有买到,就说那我出个二刷吧,一样要出,我就想到我做一刷时想做没敢做的一些工艺,当时刚毕业上班没积蓄嘛,又是新人第一次出本,SPL完结的时候我应该就3K左右粉吧,跟代理说我预计销量200-300本左右,所以镂空什么想都不敢想,后来预售第一天就过了这个数,我隔天马上就去约了薇薇的立牌,又自己设计自己做了私密记事的赠品,因为真的很感动,想尽可能地回馈爱我的你们。

二刷同样的,我花这么多钱重新约特典,做新赠品,新的排版和封面,用更贵的工艺和更好的特种纸,然后价格就只涨了三块钱,因为我不是指着这个本子赚钱,每个写手都很渴望自己的文字都变成实体吧,如果有能力做得更好,为什么不呢?SPL的封面灵感,周边创意,每一个都是我反复斟酌定下来的,甚至小到为书签和明信片额外花钱定制合适大小和有logo的外壳。只是希望每一个买到本子的人,在收到它的时候,都能感觉到我对它的爱,这也是为了不辜负你们对它的爱,我所作出的最大努力。

其实我也很喜欢一刷,一刷用的100g道林,更扎实也更厚,手感很好的小砖头本,二刷用了80g的纯质,更轻薄更精致,比较适合收藏,大家翻的时候最好把外封收起来,以防扯坏,这么看还是一刷耐操啊2333

出本其实不难,写一篇文,丢给代理,甚至可以帮你一条龙搞定所有,不需要你操半点心,但我受不了哈哈,处女座就是超级细节控,写文出本出周边都是,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好麻烦,但是好不容易写完一篇嘛,出本就是为了收藏,起码我希望我出的本,我出的周边,的的确确是有这样的一个价值,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你们,嘿嘿。

当然我不是鼓吹太太们都砸钱去做工艺啊,说实话也就SPL这个风格适合做哥特式重工镂空我才这么搞的,NTR就没那么复杂,不过NTR的封设灵感我也想好了,很有意思也很贴合主题的一个点子,到时候你们自己看哈,只是单纯觉得很多时候,装帧和设计完全可以更贴合本子的内容,不单纯是美,而是,合适。

我就想着,每一个买过我本子或者周边的妹子,无论是SPL、NTR、还是未来的七宗罪或其他,都觉得值得,都能感受到我付出的一点一滴心意。哪怕有一天出圈,它们也能是你最后一批纠结着舍不得出的本子,我就真的真的,没有遗憾了。

拿NTR里鱼鱼最喜欢的那句话,为了自己所热爱的东西尽了力,纵有憾仍可无悔,足矣。

一不小心唠了这么长哈哈,最后再说一句,因为之前有买了一刷的妹子特别想要这次的二刷限定明信片,所以届时只加购特典的妹子,可以截图当初一刷SPL的订单或者实体本加手写ID照片给客服,附上淘宝ID,随订单免费多送一张珠光明信片(小狮子很贴心地给多送了镂空卡套!感谢她!),就当是给你们的特别福利了。买了二刷本子的就不多送啦,你们赠品里已经包含一个叶叶了,不可以太贪心哦~送你们一个骨头爱的棒棒!这次虽然没有,但第二部的时候MAYBE会有神秘礼物嘛……【等等你先开坑再说好吧

好了好了,真的不唠了,爱你们么么哒~

————

突然想到,我大概是盗版商都不想盯上的那种写手,因为量少做这种工艺真的亏到裤子都没,重点还做不出来哈哈哈哈说到这里又忍不住要夸夸44给我推荐的这次二刷代理小狮子,真的非常用心非常体贴了,成品也特别让我心动~

评论 ( 55 )
热度 ( 297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