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作为一个热衷于剧透和吊你们胃口的坏女人,千辛万苦终于截稿的我忍不住要来放一点NTR三个番外的预览了,哈哈哈哈


番外一 黄叶【梦醒时分】

--

……

“你怎么敢!!你怎么敢?!!喻文州!我他妈把你当兄弟!当我黄少天这辈子最好的朋友!!你他妈怎么能干出这样的事!啊?!你对得起我吗!!!”

……

“……叶修,你帮他?你……宁可要他?”

……

“叶修,我总以为,你肯跟了我这么久,起码总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我吧。现在看来,是我想错了。”

“你要是有一丝一毫的喜欢过我,你怎么忍心这么对我?啊?你怎么狠得下心这么对我?叶修,你到底是有多讨厌我啊……”

……

“少天,别哭。”

……

“差不多了,少天,放手吧。我该走了。”

“我不放,我不放!叶修,我后悔了,我他妈后悔了还不行嘛,你别走,你不要走,你不许走……”

……

“你让我喜欢人家,哈哈,你让我喜欢别人……”
黄少天哽住了,狠狠砸着床铺低声咆哮着:“叶修!可我他妈就喜欢你!我就喜欢你!你满意了吗!我就……喜欢你啊……我他妈怎么就……只喜欢你啊……”

……

他甚至不敢回他和叶修的那间公寓,他还记得自己是如何狼狈地从那个原本属于他的小家里溃逃,在漫天明明灭灭的火树银花下,在拥挤嘈杂的黑夜里,在仿佛无休无止的欢声笑语中一路沿着滨江用力奔跑,寒冷的夜风鼓起他单薄的衬衫,黄少天却不觉得冷,他以为只要自己跑得足够快,就可以追回时间,追回错误,就不必悔,不必哭。

……

叶修?叶大将军家的长子?离家出走?自主研发的游戏项目?
难怪,难怪他以前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可又找不出哪里不对劲。

……

那是他两年多以来给叶修的,唯一一张银行卡。

……

叶修从始至终,没有收过他黄少天一分钱,也没有带走过他送出的任何一件价值不菲的礼物。
这两年七个月零三天的包养关系,一直,从来,都不成立。

……

那么多的疑点,终于有了一个最终的,合情合理的解答。
叶修喜欢黄少天,至少,曾经喜欢过。

……

他惴惴不安地期待着一颗真心,却在真心送到他手中时,轻率莽撞地一把捏碎。

——他这辈子最不该,就是不相信叶修对他所有的好,只是因为喜欢他。

……

他的梦是醒了,但他也醒了。哪怕他手握着的真相是如此残酷无比,又如此鲜血淋漓。
但好歹,他醒来了。

番外二 喻叶【吾心安处】

--

……

叶秋看向怀里抱着奶黄色小土狗的他哥,接过他手边的那个大行李箱,又问,这次还走吗?

叶修抬起眼,眉眼弯弯道:不走了。回来了,就不走了。

……

“上回我送你回家,算不算上门了啊?”

“喻文州,再说下去我可要堵你嘴了啊!”

“用这里吗?”

“可闭嘴吧你。”

……

“嗯……”叶修沉吟着,咬着烟似笑非笑地瞥过来一眼,朝他脸上吹了一口白色的烟气,浓黑清亮的眸子藏在白雾之后,“有多喜欢?”

“喜欢到……”喻文州想了想,伸手取走他唇边的烟,吻了上去,“不适合在车里告诉你。”

……

“平时温柔就足够了,床上还这么温吞隐忍,你把我当女人么?还是说……”他停顿了两秒,沙哑的尾音拖长,眼带揶揄,”我对你来说,魅力还不够?““You know, I am basically crazy for you,honey......”

“那就为我……再疯狂一点吧。”

……

“有这么好笑吗?”

“没有。”叶修的声音从围巾后面闷闷地传出来,柔黑明亮的眼睛从上沿露出,眨了眨,像闪烁的北极星,“但换成你,就很想笑啊。”

……

“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真好啊。”他收回手,深深地凝视着眼前满头薄雪,啃着红薯,鼻头被冻得微微泛红的叶修,真心实意地感慨着,“真是,再好也没有了。”

……

他不后悔所有的选择,也感谢这一切的结局。
因为你之所向,便是——吾心归处。

番外三 喻黄叶【无言心声】

这个就放我最最喜欢的一个问题和回答作为试阅吧

--

20.那么,有多爱对方呢?

在他斟酌的间隙里,喻文州已经作出了自己的回答,他其实已经判断出这个节目的机制,也知道叶修应该是听不见他此刻的回答的,但他的语气依旧很坚定,且沉稳:我爱他,如我爱这世界,我爱他,胜过我爱这世界。

黄少天深吸一口气,竭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颤抖得没那么厉害,哪怕他心里明白叶修未必能听得到他接下来说的每一句话——

我曾经不信爱,不屑爱,轻视它鄙夷它怀疑它……但本质都不过是因为我害怕它,我害怕爱上别人,害怕被嘲笑被伤害被辜负,迟迟不敢踏出最重要的那一步。现在我知道我错了,我一直、一直,一直都在期待着一颗真心,期待一腔真情不会空付,期待所有的念念不忘都终有回响,但这一切的前提是,我不能再后退了,我不能再像个胆小鬼一样害怕面对失败和拒绝。

我知道我这辈子还很长,也许还会遇到其他会真心爱我,或者让我动心觉得不错的人,但在我最年少轻狂,最懵懂狂妄的时候,只有他还会爱着那样糟糕的我。没有他,我一辈子可能就这么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和我身边其他的人没有什么两样,到了年纪,相亲,结婚,继承家业,生两个孩子,忙于应酬交际和各种物质刺激享受,我还是不知道喜欢是个什么东西,我也会告诉我的小孩,喜欢这玩意儿就是个狗屁,没钱好使。但我遇见了他,所以这一切都不会再发生了。

叶修,他们问我有多爱你,但我想了想,我得说我不知道。爱这种东西要拿什么单位来衡量呢,时间吗?重量吗?还是深浅程度?我不太懂,我也不擅长说什么漂亮好听的情话。

没有你,黄少天大概也不会死掉,也会一直活得很好很潇洒,但我知道我不会喜欢那样的我自己。你也不会喜欢的。

我猜你回去以后应该和我一样,一句话也不会记得,但我还是要说,等你下一次正式见到我的时候,千万不要太惊讶我的改变,你只要知道,那都是为了你。

未来那个那么好那么强大到可以扛起一切守护你站在你面前的黄少天,都是因为——他爱你。

而叶修最后给出的回答是:我爱少天,不可否认,甚至不是简单的一句爱过,他依然会在我心底,像一个我很喜欢但是摔成碎片的珍宝,不能再拥有了,但不妨碍我心里仍会有他的存在。只是爱的结果是爱,而非在一起。所以即使我和少天之间的缘分到此为止,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他呼出一口烟,双眸藏在冉冉升起的白雾里:而我爱文州,哪怕我知道相爱容易相守太难,眼前的路必定迷雾重重,满是坎坷,但如果站在我身边的人是他,我想我愿意跟他就这么慢慢一步一步走下去。

叶修弹了弹手中的半支烟,轻轻笑了起来。

一辈子很难吗,试一试就知道了。

-------

这三个番外加上彩蛋合计五万字,断断续续写了我一个多月,终于把正文里挖下去但没填上的坑全在番外里填上了,尤其是黄叶这块的,叶修的身份,叶修隐瞒的心意,从未成立的包养关系,全都在叶修离开以后一一残酷地揭晓在可怜的天天面前,变成无数把刀子扎到他身上,将他万箭穿心,让他痛哭流涕悔不当初……咳咳,我知道你们就想看这个。

喻叶番外主要就是无脑甜一甜啦,顺便把上回失败的第一次给弥补一下,重加了一段肉,顺带稍微写了点叶家的事,尤其是很护着他哥的叶秋弟弟啦。

番外三完全就是想通过访谈形式稍微表现一下每个人的内心想法吧,毕竟正文很多东西都没有深入提及,就用这种更简单粗暴的方式给大家解读一下啦。送命题什么的,真的没多少……

NTR这个故事,跟SPL差不多,正文加上几个番外才是完整版,所以我还是很期待你们收到本子看完番外以后的repo和长评呀!!!

评论 ( 120 )
热度 ( 112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