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夜尊X杨修贤】凝视深渊(R)

是砂与雪本子里的稿子之一,赶在dl之前交稿简直想哭,国庆啥也没干光顾着写文赶稿了orz

这对写得不多,就试试手,xjb写来玩,OOC都是我的!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可,谁才是深渊?

--

艺术来源于生活,那杨修贤的艺术就是金迷纸醉,醉生梦死,死而复生,是长夜漫漫里撩人的一点脂粉香,是猎猎狂风下响彻的一声轻狂笑,醒时一杯酒,醉卧美人怀,深得前人真传,活得张扬肆意,放浪不羁,将一句人生得意须尽欢奉为毕生追求,没半点对得起他爹妈当初给他起这名时的良苦用心。

修贤,修身养贤,可惜这两字他哪个也沾不着边。

总说艺术创作需要不断汲取精神养分,别人的养料是花鸟鱼虫,风花雪月,那他的养料就是那各色美人,环肥燕瘦,如百花争妍,牡丹端方大气,铃兰清新娇俏,玫瑰艳丽带刺,各有各的妙处,他自诩为一个狂热又敬业的收藏家,将那些采撷下的花儿都细心描摹进他的那一本越来越厚实的画册里,入眼,满卷皆是风情曼丽。

全文ao3或爱发电自取


##


谁凝视着谁,谁又是谁的深渊,不到最后一刻,谁又知道呢。


Fin.


好了我继续赶第二篇稿子去了orz

评论 ( 59 )
热度 ( 106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