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其实他也并不总是有那么多的阳光和快乐,只是那些阴霾和沮丧都被他悄悄藏起来,从来不拿出来给我们看。

微博上大家都在笑他今天怎么穿了这么一身金光闪闪的乡村土豪disco风格,他在现场唱了PPAP,笑着说他是为了唱这歌才特地穿了这身衣服。

你都那么难过了,就不要再这么努力地逗我们笑了好不好?

你再笑,我真的要哭了。

——

刚刚发现他今天食指居然还戴了钉子戒指,我泪流满面,锁与钉子szd,我一直相信你们,你俩都要给我好好的,听到没有1551

评论 ( 58 )
热度 ( 966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