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让我康康首页还有谁没看过他人即地狱!!!

斯文败类病娇牙医杀人狂X潜藏暴力因子的耿直小作家,医生看上了小作家想同化他拉他入伙,各种偷窥跟踪卡时间点一起洗澡还天天叫人家亲爱的,手下的自己人要杀小作家还被双标的医生先一针干掉了!

体格差美好得一批,黑化病娇攻什么的太绝美了!你是我看上的猎物,别人谁也不准动你什么的,也太戳我了!

小作家还有个女朋友,医生看到书里他俩合照还吃醋!吃醋!气得往地上哐哐砸网球!

下一集预告还有牙医床强制捆绑和捏喉结!剧情紧凑,运镜带感,CP上头,一口气补七集不费劲!快吃我一发安利!

评论 ( 43 )
热度 ( 2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