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没想到喜欢这个脑洞的人这么多,那我周末动笔开坑吧,预计会是个中长篇( ¨̮ )

_

对不起我要准备嗑这个奇特的双生脑洞了,现代都市paro

赵云澜和杨修贤是双生子,赵父是刑警队长,母亲是龙城黑白两道大佬的独生女,未婚生子,一人抚养一个,弟弟随母姓,哥哥被父亲带走抚养。

赵云澜警校毕业后因工作表现突出被任命为特调处处长,杨修贤则继承了家族黑白两道的产业,早熟且心思重,风流薄情,撩妹好手,但是个重度兄控,对哥哥明面上嫌弃,实际上很是有领地意识,不动声色撬走了很多哥哥的追求者或是恋人,碍于兄弟身份没有进一步动作但暗戳戳吃了很多豆腐。

沈巍和沈勉也是双生子,父母早逝,孤儿院长大,一个考进了龙城大学本硕博连读,另一个高中毕业后出去闯荡,自主创业,成为青年企业家,著有多本成功学畅销书,心狠手辣,自我为中心的笑面虎。

赵云澜与沈巍于某次校园分尸杀人案件结识,赵处长对光风霁月,清冷斯文的沈教授一见钟情,想方设法试图将人邀请加入特调处作为特邀顾问并展开追求,而沈勉无意中一次被赵云澜第一眼误认为沈巍,后出于某些心理亦对赵云澜产生偌大兴趣,开始若有若无地试探。

杨修贤对沈氏兄弟抱有严重敌意,尤其他曾在非正式场合见过沈勉,觉得和自己是一类人,极为危险,各种威胁阻挠,十分排斥对方接近哥哥,在这一过程中随着两人摩擦不断,由情敌莫名其妙转成床伴,相爱相杀,关系脱轨,而另一边,外白内黑的沈教授顺利解决情敌,揭开白兔伪装,喜提特调处处长赵云澜,夫夫搭档,联手破案……

没看过北宇哥哥在骗爱天团里杨修贤cut的赶快去B站看,简直欲得令人泪流(ಥ_ಥ) 

评论 ( 231 )
热度 ( 3996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