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巍澜】渴血之欲

我又来大半夜更新了,忍不住鸡血摸了个脑洞,血族亲王巍X猎魔人澜的设定

给鸡丝的点文( ¨̮ )

--

他点燃金色烛台上的蜡烛,焰火像静静跳动的一枚心脏,在每一次的搏动中散开过分甜腻的麝香,银质的刀叉已经备好,以中间的鎏金白瓷盘为中心,由大到小一字排开,高脚酒杯里盛着浅浅一汪猩红的液体,品质上乘,清澈而温热。

 

坐在主座上的男人展开雪白的餐巾,铺好,扯平每一丝细微的皱褶,他低头看了一眼面前盘中精心处理过的晚餐,从一列银光闪闪的餐刀中挑出最称心的一把,动作庄重而优雅地割开筋膜,顺着动脉的走向划开,淡红的血水倏地淌出。为今天特意准备的食材格外脆嫩,落刀时还能感受到心瓣欲拒还迎的微弱阻力,这让他不禁感到由衷的愉悦。

 

这是个值得纪念的大日子,值得用最高品级的规格来认真对待。

 

他邀请来的客人终于姗姗来迟地睁开了眼睛,坐在长桌对面的丝绒高背椅上,低头看了一眼自己与椅子扶手难解难分的双手,露出一个复杂难辨的神情。

 

他不太震惊,也不太惶恐,只是朝着对面穿着银灰色西装三件套的俊美男人缓缓扯出一个有点自嘲,又了然的笑容。

 

“沈教授……还是,我更应该称呼你为——亲王阁下?”

 

对方放下餐刀,秀丽而清晰的眉眼弯了一弯:“随你所愿,赵处长。”

 

“宝贝儿,你骗得我好苦啊……”龙城特调处的处长,也是身为首席猎魔人的赵云澜挑了挑眉,发出一句宛如调情般的嗔怪,但眼神却冷得扎人。

 

“所以那几起案子都是你做的?”

 

“他们罪有应得。”

 

“上回那个莫名其妙被剥了皮的嫌犯跟你有关系吗?”

 

“他用他的脏手碰了你。”

 

“祝红的进化反噬呢?不会也有你的份吧?”

 

“她不该觊觎你的。”

 

“沈巍!”赵云澜狠狠地瞪着面前的男人,眼底泛出可怖的血丝,他嘴唇抖了抖,似乎想说什么,但终究还是沉默了几秒,垂眸不再看他。

 

对方勾了勾唇,有点委屈地按住了心口:“你平时可不会这么叫我的,云澜。”

 

赵云澜根本不理会他,偏过头去低声道:“你这么费尽心思地潜伏在我身边,一直就是为了圣器,对不对?我桌上那本记载了圣器用法的古籍是你翻出来的吧?让我被你吸引,又故意为我挡枪受伤九死一生,明知道我别无选择,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你死,必定会用圣器救你。沈巍啊沈巍,你手段可真是厉害啊,我赵云澜行走江湖这么多年,唯独在你身上栽了这么狠一跟头。”

 

“哈。色字头上一把刀,这古人说得果然不错。”

 

赵云澜说这话时睫毛颤了颤,咬字有点不稳,但还是撑出一副洒脱的自嘲模样,像是对自己的结局彻底无所谓了。

 

“行了,圣器你也得到了,我现在对你已经没有任何利用价值了,你又何必再这样惺惺作态地骗我,不难受吗?要杀要剐,都随便吧。”

 

“赵处长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沈巍手撑着桌面站起身,迈着有条不紊的步子走到赵云澜身边,用指间执着的冰冷餐刀轻轻挑起他的下巴,迫使对方抬头望进他渐渐泛出暗红涟漪的眼睛,微微一笑。

 

“我的目标从来不是圣器,只是你。”

 

“圣器可以起死回生,长生不老,可那对我来说又有什么意义呢?我活得足够久了,久到你无法想象。我要它只是因为这该死的东西在你体内留了一道守护印记,不毁了它,我就永永远远不能真正地拥有你。”

 

刀尖在赵云澜修长的脖颈上轻轻划过,落下细细一道血痕,刀太快,赵云澜甚至来不及感觉到疼痛,只感到一瞬间涌出的温热。

 

“真甜。”沈巍眸光幽深而迷恋,像是被引诱到了,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轻叹,他低下头,启唇仔仔细细地将那点香浓诱人的血液涓滴不剩地纳入口中。

但不够,还想要更多。

 

赵云澜闭上眼,肩膀猛地一僵,细碎的闷哼全被挡在他痛得失了色的嘴唇之后。

 

“疼吗?没事的,一会儿你可能会更疼,毕竟是第一次。”沈巍抬起头,舔了舔两侧尖利犬齿上残留的血迹,展开一个温柔又暗藏邪气的笑容,“赵处长,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过一个传言,跟吸血鬼做爱的时候被咬的话,会体验到无与伦比的高潮……”

 

他伸手摸了摸赵云澜微微汗湿的脸颊,用气音附在他耳边低声蛊惑道:“想试试吗?”

 

“我保证,我将赐予你的疼痛和快感,都是独一无二的。”

 

赵云澜垂着睫毛看他,苦笑道:“请问我有拒绝的权利吗?”

 

叮当。

 

一粒金属纽扣滚落在地板上,撞出清脆的一声响,像是对他这句话最言简意赅的一个回答。

 

“赵云澜。”沈巍原本漆黑的瞳仁一点点转成血海般浓稠而深邃的腥红,他一字一顿,尾音含着两分像是笑的叹息,“终于,你是我的了。”

 

TBC.

评论 ( 90 )
热度 ( 142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