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昨天截的25K fo,因为我妈喊我吃饭错过了整数没有截到,强迫症就只能凑合这样( ¨̮ )

一转眼已经到不想在蛋糕上插数字蜡烛的年龄了,不过新的一年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还收到了很多的生日祝福,还是超开心的啦!

今晚六点马上就是小料预售和通贩了,庆祝一下随缘抽个奖,这条评论里抽三个人送礼物,送什么看我心情,可能是本子可能是周边可能是其他限定独一无二的小东西,也可能是抽你给我写文【?

中奖的妹子我都会戳进去看属性,如果正好是眼熟的ID肯定会塞更多东西进去,然后拆家逆家就dbq了

all叶的送全职相关,all北的也送衍生或白宇相关,两边都吃送双份,就这么任性嗯哼*٩(๑´∀`๑)ง*

晚上十点抽。

预售和通贩地址戳我置顶哦

评论 ( 248 )
热度 ( 310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