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FOR 骨头老师-水母一样透明的爱

哈哈哈有猫老师的小论文,我这九千五的沙雕脑洞就没白写2333

本来想的真是挺沙雕的,但可能我真的没有沙雕天赋,写出来莫名正经,篇幅有限所以有些东西只是简单提了提没有深入,比如白老板家曾经也富过,遭遇了一些家庭变故以后才独立出来生活,历过尘世苦,仍有赤子心,所以他这里面有种更看得破的洒脱,喜欢你就对你好,多的也没有,就这点独一份的优待,就问你要不要呗。这男人是真的帅,沦落到在街上卖肉夹馍那他也是最靓的白老板,也难怪小城管后来被他吃得死死的,心甘情愿为他弯成绕指柔了。

然后小奶龙的恐同主要还是因为长得太漂亮,在男人成堆的警校吃过小亏,对同性的恋慕有那么点心理阴影,后来逼着自己练出了举铁80kg的臂力和一身优异的擒拿功夫,才觉得有安全感。不过白老板这人实在魅力太大,他的人连着他那颗捧上来的心都是雪白通透,小奶龙一边因为固有印象挣扎抵抗,一边又忍不住想沦陷,才有不顾好家教,又是说重话否定人爱意又是丢肉夹馍躲开三米远走的行为。

但老话说得好,恐同即深柜。真香定律哪哪儿都适用,小奶龙最后成功栽在了白老板身上,成就一个满满人间烟火气的普通爱情故事。

我们小奶龙举铁和擒拿也没白练,白老板愣是往后余生数十年,除了脐橙再没尝过在上面的滋味,真是可喜可贺hhhhhh

最后提一下我用水母这个意象,主要是因为我大学在宿舍真养过水母,国庆七天放假回来,我的水母们就都融化了,化了……渣都不剩的那种qvq漂亮归漂亮,自己来真是不太好养啊,还是看看我们学校行政楼里那一大缸海月水母比较开心,这种生活化的设定我喜欢加点原型,就感觉他们特生动鲜活,好像哪天出门买个小吃真能遇上他们一样。

那我愿意天天为爱发胖,吃尽狗粮【别做梦x

写的都是假的:


哇塞明明一个傻屌脑洞为啥到骨头老师手上变得如此小清新!好像在看一场青涩的纯爱小电影!
很喜欢文里面老白这种宠着惯着的爱,特别苏,钢铁直男奶龙也是非常可爱的。直转弯这种设定很真实了,倒也符合咱们一开始的“贴地气”233
老白对于奶龙的喜欢很像他对水母的爱,淡水里活不下来的细小生物,是让他活在昂贵的水槽里呢,还是海里?市井小民的老白知道自己没有造筑水槽的资本,但爱是无法不言说的,就像咳嗽和贫穷。老白从不遮掩自己的“贫穷”,于是他也明明白白地向奶龙示爱。用的都是些笨拙,却又是他力所能及范围里最好,最珍贵的——多一点肉的肉夹馍,便宜算你五块钱。我这么喜欢你呢,只要吻吻我就能原谅你啦。
这才是真的好,单单一句我稀罕你,我宣你,兜里的十块愿意为你腾出九元,谁又说这种没有玫瑰没有香槟的爱情不打动人心。
所以奶龙也能感受到的,他可能还是忐忑的,毕竟“恐同”,可在命运推动和北宇的“感化”下,他还是心动了。那一棍子打下去,又何尝不是打在奶龙身上呢。小小的水母满身是毒刺,他不小心扎了他,自己也跟着疼。明白过来的时候,才意识到打折的肉夹馍有多美味,而北宇又有多好。
所幸的是,有情人能终成眷属。
是从一块专属肉夹馍开始的故事,也结束在两份同样的情侣早餐前,有酸有甜,回味起来还是甘的多一些。就像杯温水洗出的浓茶,反复地冲,慢慢品,才能尝到苦尽甘来,这就是生活啊。

评论 ( 3 )
热度 ( 164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