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下班路上无聊摸了个鱼,给SPL写的歌词,随便爽爽(*/ω\*)


六月的雨淅淅沥沥不停

黑暗中步伐渐渐逼近

角落里蜘蛛编织数年的网

勾缠交织迷梦重映

红玫瑰吐露食人花一样芬芳

华美的鸟笼为谁而敞

画地为牢若为一念踏错

何人得见 欲求无望的痴痛

任甜蜜一点一滴化在舌尖

谁又尝得出内里变质情浓

冰冷镣铐 灼得火红

你眼里悄悄映出谁的面容

白衬衫湿透

雨连表盘齿轮也要蚀空

对你的迷恋应如何才可不朽

风花雪月入眼

谁偏闯进青春不染的镜头

染上缤纷颜色 却又抽身欲走

朝昔相伴 仍不抵与他一场空梦

冷硬书脊翻开 洒落张皇失措

聚光灯下好戏上演

指尖缠绕丝线谁于幕后操控

步步紧逼 笑意侵染狂傲

越挣扎越渴望扑火

灰烬间落下无数眼神炙热

挑我兴致 又故作擦肩而过

我的爱人呵

别再玩欲擒故纵的把戏

也别太高估我的耐心

别再说欲迎还拒的言语

也别太低估我的爱意

荆棘戒指已为你备好

雪白应有蔷薇落红应景

我的爱人呵

别再玩欲擒故纵的把戏

也别太高估我的耐心

别再说欲迎还拒的言语

也别太低估我的爱意

这地狱欢声笑语 无你了无生趣

赐黑暗以痛吻你 吻你眼角泪意

我的爱人呵

赠你玫瑰 赠你疯狂无忌

赠你心伤 赠你无言回响

赠你

病态爱情


Fin.

评论 ( 41 )
热度 ( 1775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