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感谢宝宝的生贺!百忙之中还专门抽时间给我写了这对呜呜呜呜

我超爱你的!

叼着棒棒骨的狼:

注意事项:
*请别纠结历史上有什么没什么,这就是个扯淡架空
*阿赫就是哥哥,霍儿珀文中有解释,词都是我拿满语和蒙语造的,考虑过用撑梨代表长生天,这是匈奴语的天,但后来想想算了
*提前祝你生日快乐,我的霍儿珀

评论 ( 20 )
热度 ( 6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