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策叶】色令智昏(上)

瞎几把写的黑道paro,OOC到天边去,女装大佬策,以及我写了快五千都没有上车,感觉自己废话真多(:3_ヽ)_

之前发出去一分钟不到就被屏蔽了,让我有点怀疑人生,明明都还没发车呢😂


--

长谷坐落于这座城市的北上角,窄长的一条街,前后贯通不过百余米。白天的长谷安静而朴素,普通得如同一位不施粉黛的少妇,然而暮色一露,霓虹灯上,她便细细描上新妆,眼波暧昧,展露出骨子里勾人放荡的媚色来。

酒吧,夜总会,豪华会所,这里聚集了所有你可以想象以及想象力无法触及的奢靡享受,欲望在长谷是最泛滥且常见的东西,就像下水道的垃圾,无所顾忌地暴露在黑暗里,没人会在意。

喜欢长谷的人,把它比作是围于这座城市颈项上一条璀璨的钻石项链,于夜里熠熠生辉;厌恶长谷的人,则毫不客气地斥之为堕落的索多玛,罪恶与龌龊的发祥地。

对于叶修,他对长谷谈不上喜欢或者厌恶,他自己也是属于这黑暗中的一部分——毕竟没有哪个帮派会舍得放弃这位能为自己赚来无数金银的美人,管她是圣女还是婊子。

长谷从来不独属于某一人,她身上烙印着许多不同势力和资本的名字,虽然全长不过三五分钟的脚程,却是一个内敛但又无比庞大的集合体。

兴欣也是其中之一。

叶修其实不太涉及情色交易,他在长谷只有一家高档娱乐会所,还有几家小酒吧,每月的收入却占着兴欣总入账的三分之一,是非常不可或缺的一笔重要资金,但自从上个月某个新晋势力横插一脚,兴欣的日子就开始有些不太好过了。

不比兴欣,虚空扩张地盘的速度简直势不可挡,但它又巧妙避开了所有那些他招惹不起的强悍势力,专挑软柿子捏。不幸的是,同样在此地扎根不算太久的兴欣成为了他们的首要目标。

被人刻意寻事闹上门几回,兴欣那几家店的生意一落千丈,叶修一看到罗辑给他账本上的那些赤字就头疼,但他也不是任人欺负的主,有人想染指他的蛋糕,那他也必定狠狠剜下对方一块肉才甘心。

虚空的头儿叫李轩,平时神龙见首不见尾,据说在好几个城市都有地盘,因此并不长驻。但他有个情人,姓吴,李轩不在时虚空的事务大都由她来掌管,自称吴女士,但底下的兄弟们都尊称她一声策爷。

想来也必定是个非常强悍且有性格的女子了。

但不管如何,对方终究是个女人。对付女人,自然也有除了兵刃相见之外的其他法子。

叶修这会儿刚刚接到下面人的消息,说吴女士现在孤身一人在虚空新收购的Deep酒吧喝酒,他等的就是这个时候。

有时候迂回一下,未必不是个好办法。

叶修换了身挺括的银黑条纹西装,他骨架不算大,身形修长,对着镜子又将衬衫扣子往下解了两颗,露出一对线条分明的锁骨和若隐若现一点白皙胸膛。叶修端详了两眼觉得还差点什么,伸手将额发抓得更凌乱一些,薄唇勾起,沉黑的眼自然垂下一点弧度,笑意慵懒又带一丝风流韵致,自觉较之前的颓废模样对异性的杀伤力明显上升,这才施施然地赶了过去。

这个点的Deep正嗨,头顶的迪斯科旋转顶灯随音乐激荡出一片迷乱的彩光,星点成片。狭小的舞池里众多衣冠楚楚的男女抛去了白日里的矜持,放纵本性地舒展肢体,扭腰,摆胯,肌肤摩擦,眼神勾缠,醉意和情欲一同发酵成脸颊上的暖红,氤氲成瞳孔里的水色,空气中最不缺的是热度,欲望临近沸点,一个对视都可能随时引爆最后的引线。

在这样一个暧昧缠人的情色温室里,还能保持淡定的人便有些像是异类,叶修甫一进门,就找见了他此行的目标。此时酒吧里大部分的人都拥挤在了舞池间,DJ踩着音乐节拍将气氛托向更高处,放眼望去一片群魔乱舞,益发凸显得独坐于吧台角落自饮的女子万分惹眼。

柔顺的黑发堪堪及肩,一侧被撩在耳后,露出她冷艳的半张脸和白皙柔嫩的耳垂,从前额到鼻尖的弧线流畅无比,下颔的角度也收得恰到好处,比寻常女性瞧上去似乎更锐利一些,美则美矣,只是有种生人勿近的疏离感,高岭之花一样,在这种堕落之地散发着格外引人垂涎的诱惑。但她的身份摆在那里,于是这种美就成了裹着蜂蜜的剧毒,甜蜜但同样致命。

叶修故作不知地凑上去,坐在临对方一边的高脚椅上,随手一个响指引来酒保的注意,身旁的女子瞥来一眼,应该是认出了他的身份,表情淡淡的,却并不出声。叶修对她笑笑,指着她面前饮了一半的酒杯朝酒保道,“麻烦帮我来杯一样的。”

“稍等,一杯Gibson。”

“啊,还以为会是Alexander或者Sidecar,女士会喜欢喝Gibson的不太多见呢。”叶修闻言挑了一下眉,笑着看向对方道,“无论是能力还是酒量,吴小姐的确让人惊讶。”

听到这个称呼,女子的眉头微不可见地轻蹙起一点,但随即又抬起眸,用那种微妙的略带打量的目光自上而下扫过叶修身上,她眸色淡,着了眼妆更显得眉眼美艳得近乎凌厉,叶修被她盯得背后一凛,但面上依旧不露分毫,浅浅笑着,甚至有意又递过去一点风流轻佻的眼波。

“你胆子倒是不小,想泡我?”她似笑非笑地举起酒杯抿了半口,胭脂色的唇一开一合落出几句话来,声线与柔媚无关,低缓朗澈,含一点烟酒熏染出的微哑,配她的外形不显突兀,倒有十足十的性感。

“只是钦佩您的风姿,想有幸一睹芳容罢了。”叶修见对方的反应心中微动,觉得应是有戏,随即又含着笑眼补上一句。

虽是奉承,但也要看是从何人口中吐出,叶修的这话显然让对方还算受用,脸上的冰霜微融,晃着剩下的透明酒液斜来一眼:“哦,不是一亲芳泽?”

此话一出,两人间的气氛瞬间有些纠缠不清起来,字面意思读来像是讽刺,但她眼里的笑意却摆明了立场,美人有意,叶修当然不会拒绝,从善如流地点头承认了。

“哪有男人能对您这样的女士无动于衷?若我说不,岂非违心。”叶修懒散地支着腮眨一眨眼,意有所指道,“是我的话,才不敢放着这样一位佳人独守空房,受寂寞之苦,自己在外寻欢作乐呢。”

不知是否戳到了对方心中的痛楚,女子的表情有一瞬的古怪,但很快便收敛无踪,举杯垂眸饮尽了最后一口鸡尾酒,她悠然起身,红唇轻飘飘地擦过叶修的耳廓,留一点温热的吐息,清冷中蕴着撩人情动的暗香。

“跟我来。”她说,将选择交由叶修手中,自己先一步翩然而去,黑色的裙裾绽开优雅弧度,如一支夜色中徐徐盛放的曼陀罗,惊艳无数目光。

叶修倒是没料到搭讪会如此顺利,看来李轩对他的这位情人真的有些冷落过度了,都说女人三十如狼,凭白将这样一个风情万种的佳人扔在男人堆里,对方难道就不担心头上多出一片草原吗?抑或是根本不在意?无论答案如何,对于他都是一件好事,虽说趁虚而入不太道德,但对于他们这样的人而言,谈道德实在是一件虚假过头的可笑行径。

一切,只为利益。

当然前提也因为对方的确是个美人,不然叶修大概对这种需要他间接出卖色相的事情多少还是会有所顾虑。现在就不一样了,他敏锐地察觉到了对方对李轩的情感未必有多深,更多也许还是互相利用的关系,有了这个缺口,他今晚再好好表现,发展一下长期关系未尝不可,要能让那个家伙回来后发现折了夫人又赔兵,那才有意思呢。

打了一手好算盘的叶修微微眯眼,接过酒保递来的那杯Gibson浅啜一口,清冽辛辣的酒液冲过喉头,如一道火线直坠胃中,蔓开融融暖意。他抽出张纸币拍在吧台上,又懒懒地环视了一圈狂欢的人群,起身紧随而上。

特殊时期,车开走了

TBC.




评论 ( 131 )
热度 ( 2062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