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期待了很久的锁与钉子有声!
爱卡感冒了还跟我一起卖力地翻图片给视频做糖点解析,爱她♡(*´∀`)人(´∀`*)♡

每次听爱卡念出来都会让我对自己写出的东西有不一样的体会,这篇真的很甜,爱卡的声音和精心挑选的配乐更是让这篇甜化啦~

未来有你,一路可期。只要我活得够久,一定能等到你们结婚的那天!

爱卡aika:

“都是因为爱,才会衍生出那么多细碎而又浪漫的秘密。”

这是一个锁与钉子的爱情故事。

想锁住我和你的未来,再紧紧钉住你和我的心。

他将一腔爱意唱进歌里,演进戏里,绘于眉间,跃于唇上;

他将一切可说不可说的秘密都悄悄埋下伏笔,

坦然将他安排进他的全部余生里,

留待一个最恰当的时机。

他说:一路有你,未来可期。

作者: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主播: @爱卡aika 

【原文直达】

【主播碎碎念】

继《不醉》之后,这是我第二次和棒棒骨太太合作。太太的文字依旧是那么动人,如果说《不醉》展现了小白的内心世界,《锁与钉子》则为我们更多地、也更贴近现实地叙说了龙哥的心事。所有的“青藏高缘”,或许都不只是“青藏高缘”,“都是因为爱,才会衍生出那么多细碎而又浪漫的秘密”。

无论是干声、选曲还是后期,我都费了很多心力,这样的好文不能被辜负;作者还亲自制作了封面,文字旁的图标中都隐含着用心❤终于,这部作品诞生啦!视频中,文章中的糖点也将一一向大家展现。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鞠躬感谢。


评论 ( 3 )
热度 ( 57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