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全职叶受only
巍澜衍生/朱白不逆
饼渣饼渣,甜的掉渣
不入流三俗傻黄甜写手
佛系产粮
OOC常伴我左右
谨慎关注
请勿转载

年终总结来啦~

我的18年总的来说还是过得很充实的,上半年忙着填all叶的坑,下半年转战了镇魂大坑,嗑了rps之后更是在坑底直接建了五层大别墅hhhhh

作为佛系周更选手,基本就不强求更新频率了,反正有脑洞就写,想鸽就鸽੭ ᐕ)੭*⁾⁾

其实今年最满意的文很难挑,有几篇我自己都还蛮喜欢的,包括NTR黄叶番外,巍夜澜的天地不容,双罗的魂陷野玫瑰,朱白的不醉和锁与钉子,但要选个最,好像又大家都差不多,各有各的优点和不足吧,就随手放了几段野玫瑰,毕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还是很值得纪念的。

不知道你们最喜欢我今年的哪一篇呀?排老师告诉我她最爱的是雪白之兽哈哈哈哈哈

话说写文这种事,只要一直写总还是会感觉有一点点长进的,尤其下半年又在新墙头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一起搞cp,各种面基吃饭,真的收获了大把快乐鸭,最后感谢陪我从全职一路爬过来的我家狼和鸡丝劳斯,感恩笔芯♡(*´∀`)人(´∀`*)♡

评论 ( 63 )
热度 ( 245 )

© 被狼叼走了的棒棒骨 | Powered by LOFTER